結拜兄弟蹭飯20年!首次請客25元糖果 竟叫他2個女兒「公家吃」

▲▼朋友,友情,兄弟,死黨,哥們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親兄弟都要明算帳,更何況死黨呢?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南部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,有一個朋友平時稱兄道弟,吃喝玩樂卻都是他買單,而且20年來蹭吃蹭喝,從來沒請他吃過一頓飯,直到最近對方終於「首次請客」,從超商買了一包25元的糖果,卻叫2個女兒「公家吃」,讓他氣到一秒解除好友關係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這位「兄弟」每次見面都吃他豆腐,無論誰找誰,一切費用都是他買單,即便是兩人喝酒,「我習慣喝仕高金牌,他也說這很難喝,指定喝約翰走路12年黑牌,結果還是我買單…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這位好朋友20多年來從未請他吃過一頓飯,「他結婚我包3800,我結婚他包1200,我也都忍下來」。最近,這位朋友總算帶伴手禮來他家拜訪,某種意義上也算是「第一次請客」,沒想到卻是一包25元的糖果,而且見他2個女兒不夠吃,竟還說「公家吃」(台語:一起吃)。

原PO聽完「理智線斷裂」,內心飆出好幾句國罵,最後選擇默默解除好友關係,不再往來,「斷嘎離離,離去海口甲含吉,啃~三O咖小,忍無可忍無須再忍,是吧?」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,「你有酒,他有故事吧」、「真的是上輩子相欠債」、「我可以當你兄弟嗎」、「還有缺朋友嗎」、「結果寶貝女兒是爆發點XD」、「就是有這種人,而且還不會不好意思」、「居然能忍20幾年」、「兄弟?親兄弟都明算帳了」、「我以前也有朋友這樣,雖然是小錢,但那是感覺問題」、「兄弟有來有去才是兄弟吧,雙方無怨付出才會長久」掀起熱議。

►粉絲一用6年沒變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