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狂來7台!等車見「無限公車」驚呆 雙北人秒懂:公車界霸主

▲▼公車。(圖/資料照,記者李毓康攝。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台北公車網密集,每天的運輸量也非常可觀。一名網友日前等車時發現,「307路線公車」竟一次來7班,不禁讚嘆是公車界霸主。雙北人看完十分有感,但早已見怪不怪,還有鄉民直呼,「曾經9台一起出現!」

網友2日在PTT發文表示,「公車一次來7台不稀奇,但來的7台公車都是同一路,同一方向,這就很少見了,還有誰能跟他匹敵呢?這算是公車之霸嗎?」

從APP截圖可見,有7台307抵達「新北板橋公車站」,同時前幾站也分別有其他班次。說到這條路線公車,相信許多雙北人都不陌生,307起點為松山莊敬里,終點為台北客運板橋前站,途經台北松山、中山、中正、萬華等區,及新北中和和板橋區,來回路線47.9公里,是大台北地區最密集、運量最多的公車路線。

▲一次狂來7台!等車見「無限公車」驚呆 雙北人秒懂:公車界扛霸子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共有7班車在同一站。(圖/翻攝自PTT)

目前307路線共配有97台車,來回各有124站,尖峰時段每4-6分鐘發一班,離峰時段則5-10分鐘一班,每天載客數高達7萬人次,營業額更超過110萬元。

對此,鄉民紛紛回應,「無限公車篇」、「未看先猜307和265」、「4台在總站打十三支,後面3台圍觀的」、「是帝王列車值得一等」、「307無限公車」、「上次看到9台」、「比路邊野狗還多」、「這輩子看過最多次的公車就是307哈哈」、「鄉下人少見多怪...307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