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時速衝110!天堂路來回飆3次「下場慘了」 男騎一半放手鼓掌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彰化139縣道上演離譜飆車事件,一輛紅牌重機在速限40公里路段飆車,目擊騎士騎到一半鼓掌叫好,結果一轉頭就看到警方設置的機動性測速照相。事後警方發現,當天中午重機騎士竟來回3次狂飆,最高來到時速110公里,追查後重罰2萬4000元,並吊扣牌照9個月,至於拍手的騎士也因構成危險駕駛開罰。

目擊騎士11秒的行車紀錄器影片被曝光網路,只見當時他馳騁在139縣道,行經肇事率最高的19至22路段,緩緩減速,結果後方一輛紅牌重機猛催油門,時速破百往前衝,從左側超車,短短3、4秒時間就已經看不到車尾燈,讓他當場傻眼,甚至舉起雙手拍手叫好。

▲▼彰化139縣重機時速衝110!天堂路來回飆3次「下場慘了」 男騎一半放手鼓掌。(圖/翻攝)

▲彰化139縣時速衝到110!重機騎士來回飆3次重罰扣照。

警方事後追查發現,1日中午12時許,這名重機騎士許姓男子在該路段來回飆車,總共被拍了3張超速,第一張就飆到110公里,第二張也有106公里,第三張則107公里,最高嚴重超速70公里,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累進費率開罰,每張都罰8000元,共2萬4000元,3案累計,並將吊扣牌照9個月;至於後方放手鼓掌的騎士已構成危險駕駛,也要開罰,最高可處2萬4000元罰鍰。

影片引發熱烈討論,車友狂酸「讚,國家需要他」、「穩扣(牌照)」、「大絕招趕快去辦過戶」、「笑了,直接掰掰」、「這肯定扣了」還有不少人驚訝,這條道路上測速照相機數量多,「固定式後還有一個移動的」、「前後固定一支,再加流動,第一次看到。」

事實上,139線「重機天堂」因20公里處的幾個彎道事故頻傳,被當地居民稱為「死亡彎道」,民俗專家更比喻為「鐮刀煞」,今年度截至9月,共已發生189件車禍,造成3死156傷,其中一起就發生在9月6日,一名男大生騎重機在20公里處失控自摔,慘遭輾斃。

警方為此加強取締,並將肇事率最高路段調降速限50公里至40公里,10月下旬起正式上路,執法首日就取締告發超速違規28件。

►粉絲一用6年沒變心

▼重機超車狂飆,目擊騎士放手鼓掌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」)

▲▼機車騎士於彰化139縣道見重機快速經過,竟放手鼓掌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」)

▲▼機車騎士於彰化139縣道見重機快速經過,竟放手鼓掌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