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罔腰道歉賠償反被嗆! 鳳梨怒爆粗口:妳真的不知悔改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網紅「罔腰」被綠島民宿業者控訴惡意破壞,她的前男友兼工作夥伴鳳梨(吳泓逸)雖在台灣,但也被捲入此事,3日兩度出面道歉、承諾賠償民宿主人所有損失。然而,罔腰疑似因此感到不滿,在他代為道歉的文章底下回覆「你真的不用發文」,氣得鳳梨大罵:「不知悔改!」

▲鳳梨罵罔腰「妳真的不知悔改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罔腰)

▲鳳梨罵罔腰「妳真的不知悔改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罔腰)

鳳梨為了替罔腰收拾風波,3日親自聯繫了綠島民宿,向對方鄭重表示歉意,「業者也接受有任何損壞會向我告知,我會全額賠償並處理完善。請各位不要再持續延燒了,謝謝。」然而,罔腰在此篇PO文底下回覆「我已經在綠島自己處理,你真的不用發文,然後不接電話」,疑似對鳳梨代為道歉感到不滿,遭網友抨擊態度不佳之後,才又補充解釋「我覺得我自己被罵就夠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被罔腰的態度刺激,鳳梨晚間忍不住又憤怒發文:「你他媽真的不知悔改!」他透露,從凌晨被訊息和電話吵醒後,就一直在處理罔腰的事,「人家綠島那邊全面封殺你們,連吃的、7-11都不賣你們東西了,人家綠島人都差點把你們丟下水裡了,我動用多少關係拜託人家去講,你們才有東西吃喝。」

▲鳳梨罵罔腰「妳真的不知悔改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吳泓逸)

▲鳳梨發文怒罵罔腰「真的不知悔改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吳泓逸)

鳳梨生氣表示,自己忙了一整天,一直在應付媒體,「結果你在那邊嗆我?!說被困在那的是你們,我不懂?!我真的覺得做人剛好就好!」然而被罵的罔腰似乎也很生氣,再度回覆:「真的不用換你也發文,新聞發夠了,現在換你。」在公開版面上延續戰火,絲毫沒有要休戰之意。

▲鳳梨罵罔腰「妳真的不知悔改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吳泓逸)

▲罔腰再度回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吳泓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