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劉錚11分7籃板難領勝 浙江8連勝不敗神話持續

▲CBA上海劉錚、浙江吳前。(圖/CFP)

▲劉錚雖繳出11分7籃板,但上海苦吞3連敗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「台灣飛人」劉錚效力的上海大鯊魚,3日迎戰開季至今仍持續不敗神話的浙江稠州,浙江此戰靠著洋將蘭茲伯格砍下27分、8籃板、4助攻,以及本土王牌吳前轟下22分、3助攻、4抄截帶領下,最終浙江以102比84大勝上海,拿下開季8勝0敗,持續穩坐例行賽龍頭。劉錚此戰最終拿下11分、7籃板、1助攻、1抄截、1阻攻。

開季打來有些掙扎的上海,今日交手本季至今與遼寧同為「不敗之師」的浙江,此戰開賽上海還打來有板有眼,靠著「寂寞大神」弗雷戴特頻頻開火,首節打完上海還以24比22些微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第2節戰況風雲變色,這將包括蘭茲伯格、吳前展現強大領導力,同時防守端浙江也帶給對手極大壓迫,浙江單節打出31比12猛烈反擊,半場打完已經手握19分大幅領先。

第3節上海雖然嘗試反撲,但此戰團隊整體火力不足,末節浙江再度打出穩定攻守,最終就以18分之差輕取上海。

浙江全場以蘭茲伯格砍下27分、8籃板、4助攻表現最佳,本土看板球星吳前轟下22分、3助攻、4抄截。

上海方面,弗雷戴特拿下28分、10籃板、5抄截都是全隊最高,劉錚則是11分、7籃板進帳,其餘隊友僅有1人得分達雙位數,整體火力明顯不足。

浙江贏球後,戰績再度超越今日輪空的遼寧,目前8勝0敗戰績傲視全聯盟,至於上海輸球後則苦吞3連敗,開季3勝5敗的戰績已經滑落到聯盟第13位。

▲CBA上海劉錚、浙江吳前。(圖/CFP)

▲浙江在吳前領軍下,開季取得8連勝佳績。(圖/CFP)

平價版海洋拉娜,男女老少都適用!

關鍵字: 劉錚上海大鯊魚CBA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