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北海岸拜拜完…機車突熄火!婦默默沿路推車 幸運遇到金山暖警

▲婦人機車突熄火發不動求救無門 幸遇金山暖警道路神救援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婦人機車突熄火發不動求救無門,幸遇金山暖警道路神救援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基隆市一名徐姓婦人日前騎機車到北海岸的廟宇參拜,結束後返回時,行經台二線濱海公路石門段突然熄火,試著要重新發動也發不動,用腳踩也沒反應,只好牽著機車一步步行走,剛好遇到石門分駐所員警巡邏發現,幫忙聯絡機車行更換電池,徐婦感動直說「金山警察真棒」。

警方說,年約50歲的徐姓婦人住基隆,於10月31日前往北海岸廟宇參拜,結束後,騎乘機車行經在台二線上突然熄火故障,附近無修車廠,且人煙稀少,看著一輛輛車行駛而過,徐婦卻只能在冷風中的大馬路上緩緩牽車行走,束手無策。

▲婦人機車突熄火發不動求救無門 幸遇金山暖警道路神救援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婦人開心的跟警方要求合照,直呼「金山警察真棒」。

新北市金山警分局石門分駐所員警李宗翰、王崴下午3時許執勤巡邏見狀,主動關心詢問機車狀況後,李員告訴徐民勿慌張,並幫助聯絡附近機車行協助修繕,王員則在旁安慰徐民,約10分鐘左右機車行便開貨車前來修理,並幫徐婦更換電池,機車順利發動。

徐婦感動說,猶如「神明保佑」讓我遇到你們,大讚金山警分局的員警主動熱心,開心的跟警方要求合照,隨後徐婦安心地,騎著修好的機車回家,她直呼「金山警察真棒」。

► 美麗最大的祕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