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「喬債聖地」險被押內幕曝!澎恰恰借了3000萬 還想做一件事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藝人澎恰恰驚爆積欠上億元債務,在今年8月宣布破產,10月23日晚間澎恰恰到台北市松山區亞太三溫暖協商債務,傳出債主楊醫師要澎恰恰交出名下大安路豪宅權狀抵債疑遭脅持、引發北市警與刑事局派出數十名警力、8輛警車趕赴現場救人。

▲刑事局逮捕涉嫌放高利貸押走澎恰恰的通化街幫、竹聯幫成員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刑事局逮捕涉嫌放高利貸押走澎恰恰的通化街幫、竹聯幫成員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結果刑事局3日宣布逮捕涉嫌放高利貸的通化街幫朱姓幫主、楊醫師等7人,但檢警調查發現原來當天澎恰恰並非遭高利貸業者脅持,原來是還想上門借錢,警方救人過程宛如一場烏龍。

10月23日晚間,澎恰恰到台北市松山區亞太三溫暖協商債務,原本傳出對方強迫澎恰恰拿大安路豪宅抵債,並傳出澎兒子皮皮遭黑衣人押回家拿房屋權狀;結果警方破案逮捕楊醫師、通化街朱姓幫主、竹聯幫平堂林姓堂主後詢問,才發現原來當天澎恰恰去亞太三溫暖是要繼續借錢!

▲刑事局逮捕涉嫌放高利貸押走澎恰恰的通化街幫、竹聯幫成員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涉嫌放高利貸給澎恰恰的通化街幫、竹聯幫成員遭警逮捕,警方並起獲上千萬元現金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據瞭解,當晚澎恰恰跟兒子皮皮進入三溫暖VIP包廂後,通化街朱姓幫主先警告澎恰恰「你知道我們實力,你自己小心點」後就先離開,但澎恰恰到場並沒有還債,反倒向已支借3千萬的楊姓高利貸業者求情,想要商借更多現金,填補積欠其他債主的數千萬元債務。

但楊男聽到澎恰恰要求不禁好氣又好笑,認為澎恰恰已先借走3千萬元現金,前債未清又上門借錢,遂要求澎恰恰拿出房地產權狀來抵押才能放款,認為放任澎恰恰空口借現金風險實在太大,但澎恰恰以大安路豪宅已登記在前妻名下拒絕,場面一度僵持。

之後澎恰恰躲到洗手間打電話拜託友人報警求助,但警方到場雙方均堅稱是喬債民事糾紛不希望警方介入;警方請示檢察官後暫讓雙方離開,但刑事局早已佈線監控遠航前董座張綱維遭暴力討債案件,已暗中監控楊醫師高利貸集團,楊嫌等人落網後說法和澎恰恰等欠債被害人差異太大,案情有待司法釐清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「黑金」超級組背景曝!專挑大咖放月息16分重利 遇澎恰恰跟著翻船

起底澎恰恰逼債金主!3.2億放水流 楊醫師找通化街幫老大出手

快訊/逼討澎恰恰巨債藏鏡人抓到了!遠航張綱維+台南擔仔麵駙馬爺也落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