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超強大充電板「MagSafe Duo」通過合規測試! 上市日指日可待

▲MagSafe Duo。(圖/Apple提供)

▲蘋果無線充電板「MagSafe Duo」即將上市。(圖/Apple提供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一直沒有放棄無線充電板的計畫,尚未發布的「MagSafe Duo」無線充電板,預估可以同時為 Apple Watch 充電,目前此項目已通過韓國國家無線電研究機構(NRRA)的合規性測試,意味著 MagSafe Duo 的上市日期指日可待了。

雖早在 2017 年 9 月,蘋果就曾提出 AirPower 的計畫,但後來因為技術無法達到標準等緣故,遲遲沒有發布。終於在今年我們重新看到 MagSafe 系列配件的推出,儘管蘋果尚未提供充電板的詳細資訊,且未在 Apple Store 中列出,但蘋果宣稱它將在晚些時候到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韓國NRRA)

▲韓國通過 MagSafe Duo 的合規性測試。(圖/韓國NRRA)

據外媒《MacRumors》報導,蘋果一項名為「MagSafe Duo Charger」的產品已在今日通過了韓國 NRRA 的合規性測試,照理來說,這應該意味著距離正式推出上市的日子不遠了。

下周蘋果將在台灣時間 11 日凌晨 2 點,舉辦第三場秋季線上發表會,主角估計是首款搭載自家處理器的 Mac 電腦,不過如今傳出 MagSafe Duo 通過測試的消息,或許我們也有望在這場發表會上看到它的蹤影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