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開跑!天色未亮…選民「排隊人龍繞過街角」擠滿投票所大廳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今(3)日登場,紐約州於美東時間上午6時(台灣時間下午7時)展開投票。紐約市天色尚未明亮,但已有不少民眾不畏寒風,戴著口罩出現在街頭與投票所。除此之外,許多民眾也紛紛在社群媒體上發文,呼籲大家出門行使權利,或者宣告自己投票完畢。

▲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區投票情況。(圖/翻攝Twitter@YankeePedro)

▲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區投票情況。(圖/翻攝Twitter@YankeePedro)

來自紐約市布朗克斯區(Bronx)的Don P表示,「我已經準備好完成我的責任了!我來了!」曼哈頓第87號投票所於上午6時開放後不久,現場也立刻湧現排隊人潮,人龍甚至已經長到繞過街角。

網友赫金格(Scott Hechinger)在紐約市布魯克林投票,他稍早也發文表示,儘管早上5時45分就來到現場,距離投票開始時間仍有15分鐘,但現場已經有許多人在排隊,等著投出神聖的一票。

另一名網友nyceltic表示,他於早上6時來到投票所,「從未見過這裡如此忙碌,你甚至無法直接走入大廳」。

根據《華爾街日報》,紐約州已有250萬選民參加截至1日的提前投票,占全部合格登記選民的19.5%。

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