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二度幫道歉「已跟民宿業者聯繫」 罔腰公開打臉:我自己處理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網紅「罔腰」和一行朋友入住綠島民宿,卻被業者控訴惡意破壞屋內環境,一開始憤怒表示是遭到誤會,之後改口道歉、坦承「酒後失態」。她的前男友兼工作夥伴鳳梨(吳泓逸)也兩度代為道歉,表示會負起賠償和處理責任,誰料疑因此讓罔腰不滿、在臉書公開回覆「你真的不用發文」。

▲鳳梨二度幫忙道歉,罔腰打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罔腰)

▲罔腰(右)在綠島跟民宿業者發生糾紛,鳳梨出面代為道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罔腰)

鳳梨3日下午在臉書發文,表示已經跟綠島民宿業者聯繫上,並向對方致上十二萬分歉意,「業者也接受有任何損壞會向我告知,我會全額賠償並處理完善。請各位不要再持續延燒了,謝謝。最後還是對社會大眾致上歉意,真的很抱歉,造成社會觀感不佳,對不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鳳梨二度幫忙道歉,罔腰打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吳泓逸)

▲鳳梨二度幫忙道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鳳梨)

然而,罔腰對此似乎感到不滿,在鳳梨PO文底下留言:「我已經在綠島自己處理,你真的不用發文,然後不接電話。」面對網友批評態度不佳、拖後腿,她補充澄清:「我覺得我自己被罵就夠了。」但鳳梨接著也反擊:「樓下都記者,我不用處理?」表達出無奈。

▲鳳梨二度幫忙道歉,罔腰打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吳泓逸)

▲罔腰回覆鳳梨道歉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鳳梨)

►快訊/罔腰道歉了! 「希望民宿老闆原諒我們」認了酒後失態…繼續住2天

►獨/罔腰「狂歡毀民宿」道歉原因曝!老闆娘親揭談判過程:他們沒地方住了

►獨/罔腰親曝和解民宿過程! 友控「房內裝監視器太變態」…老闆PO影片回應

►前男友鳳梨「出面幫罔腰道歉」民宿被毀! 連說8次對不起:我會負責賠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