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寶劍主持海軍音樂會「宣傳作品」 遭舉報傳被軍方關切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朴寶劍演出《請回答1988》後爆紅,帥氣的外表加上精湛的演技,還有真誠對待影迷的態度,都是他圈粉的關鍵,近日演出的《青春紀錄》真實呈現現代年輕人追夢的過程,獲得了許多觀眾的喜愛,他在8月底入伍當兵,27日現身「2020大韓民國海軍護國音樂會」,怎料台上發言竟引起海軍關注。

▲▼朴寶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朴寶劍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朴寶劍在27日於當兵後首度公開現身,於「2020大韓民國海軍護國音樂會」中擔任主持人,穿著一身帥氣的海軍軍服出場,在節目進行途中,他向觀眾表示,「今天是《青春紀錄》的最後一集,希望大家在觀賞完音樂會之後,記得收看《青春紀錄》,與我們一起度過,也請各位多多關注即將在12月上映的電影《永生戰》(前譯徐福)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朴寶劍主持海軍音樂會「宣傳作品」 遭舉報傳被軍方關切。(圖/翻攝自대한민국해군YouTube)

▲朴寶劍主持海軍音樂會,提到新作品。(圖/翻攝自대한민국해군YouTube)

只不過,朴寶劍的發言被指觸犯了「禁止營利」的軍人相關法規,且這一番話語跟宣傳自己的作品沒有兩樣,引起引起不少網友反彈,對此海軍相關人士回應,因為這一次是他首度以二等兵身分站上台,在搭檔主持人投出的問題中,自然地回答了近況,因此軍方認為沒有牴觸相關法律。

▲朴寶劍主持海軍音樂會「宣傳作品」 遭舉報傳被軍方關切。(圖/翻攝自대한민국해군YouTube)

.▲朴寶劍的發言傳出遭到軍方關切。(圖/翻攝自朴寶劍推特)

事件一直延燒到2日,朴寶劍又被爆料,因為他宣傳新電影的發言遭到有心人士舉報,認為他違反軍人服役期間,不可以進行任何營利行為的相關法規,導致海軍斷定他的發言有爭議,據悉已經對他提出警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