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同事「送牛奶」讓他小鹿亂撞 已婚男狂發色圖求愛下場慘了

▲牛奶/正妹/咖啡/馬克杯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同事請你喝牛奶,可能只是基於辦公室情誼或剛好多了一瓶。(示意圖、非當事人/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陳政錄/綜合報導

同事的美意千萬別會錯意!大陸杭州某科技公司一名已婚男員工,因去年收到對面女同事給的一瓶牛奶,誤以為對方對自己有好感,於是連發幾封曖昧郵件求愛,但訊息石沉大海後,惱羞成怒的他改發色情圖片,甚至對女同事人身攻擊,以致遭公司開除,更在近日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6日的處罰。

據了解,該案已在大陸當地職場上成為「典型」,被廣泛宣傳。杭州《都市快報》報導指,涉事科技公司位於濱江區,涉案潘姓員工本已婚、事業有成、家庭美滿,但2019年初一個早上,坐在對面、平時甚少交流的張姓女同事給的一瓶牛奶,成為他人生的轉捩點。

▲牛奶/鮮乳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大陸浙江杭州一名已婚男員工,因牛奶想入非非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報導稱,潘某誤認為張姓女同事可能對自己有好感,試著向她發了幾封曖昧郵件,在未獲任何回應後,轉而發送色情圖片,文字也從溫情表白,變成「妳就是綠茶婊」等侮辱性內容,接著潘某還將目標轉往下一個女同事余某,匿名發送色情圖片和有威脅性的文字。

直到2019年10月,張、余兩位女員工不堪騷擾,向公司反映,起初潘某仍不願承認,繼續發送色情郵件騷擾,以致公司不得不把他開除。

不料近期時隔一年後,潘某雖換了新公司卻仍耿耿於懷,開始尋求向前公司報復,多次向前公司50多位全體員工發信,繼續對張、余兩位女員工人身攻擊,該公司報警求助。

濱江當地派出所表示,根據《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》相關規定,潘某因公然侮辱他人,情節較為嚴重,被處以行政拘留6日的處罰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►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