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區間找座位!大媽刷睫毛「擋到光了」 怒開戰:穿短褲拉低素質

▲搭區間找座位!大媽刷睫毛「擋到光了」 怒開戰:穿短褲拉低素質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她被罵,穿短褲拉低素質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今搭區間車找座位時,突然有位大媽氣譙,因為她擋到光,害她妝化歪掉,傻眼的她忍不住回嘴,瞬間開啟口水戰,對方越講越氣,甚至罵喊「妳這種人把我們台灣人的素質都拉低了。」

女網友在「爆怨2公社」氣憤發文,當時大媽在座位上刷睫毛膏,而找位子的她不過是短暫路過,就被對方指責,擋到光線害她化歪了;聞言,覺得莫名其妙的她立刻回嘴,「那可以不要在車上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席話點燃戰火,就這樣兩人你一言我一語,互不相讓,後來婦人更氣罵,「妳看看妳穿這什麼短褲?不像樣,就是有妳這種人才把我們台灣人的素質都拉低了,妳整個就是沒救。」

▲原po被譙的莫名其妙,傻眼回嘴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原po被譙的莫名其妙,傻眼回嘴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後來她不願再做回覆,冷冷地看了對方一眼,心想「這年紀更年期吧?不吵了,我要補眠了,一大清早什麼事都沒做要被X,妳一個人佔兩個位置,素質好高好棒棒哦!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要是我就不坐了,在她面前走來走去」、「好靠北喔!愛牽拖的大媽...誇張」、「火車很晃,坐在裡面化妝本來就風險高XDDD」、「她已經放棄治療了,就不要跟她一般見識,以免降低妳的素質」、「阿姨回家洗洗睡啦」。

►頭髮分岔不再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