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罔腰「狂歡毀民宿」道歉原因曝!老闆娘親揭談判過程:他們沒地方住了

▲罔腰被控破壞民宿。(圖/翻攝自罔腰臉書)

▲罔腰被控破壞民宿,室內公共區域亂成一團,滿地酒瓶、衛生紙等垃圾。(圖/翻攝自罔腰臉書)

記者莊智勝/採訪報導

網路紅人「罔腰」前往綠島出遊,但卻遭到民宿老闆娘控訴惡意破壞,還將整段過程PO網,寫道「這麼爛的民宿被拆了也剛好!」對此,《ETtoday新聞雲》聯繫上該民宿洪姓老闆娘,她表示目前受到颱風影響,綠島船班暫時停航,罔腰一行人也還留在民宿內,今(3日)上午雙方有進行初步談判,「他們一開始還不想道歉,態度也不是太好,看不出誠意。」

洪姓老闆娘說,罔腰一行共11人是在昨天入住,包下一整棟民宿,平時包棟價錢一天是1萬6000元,但因颱風影響老闆還特別給罔腰打折,首日入住算1萬2,如要續住的話以一天6000元計費,不料如此好意卻遭到踐踏,罔腰一行人昨夜在民宿內飲酒狂歡,還拆下窗簾表演「舞龍舞獅」、棒捶垃圾桶當「打太鼓」,甚至將整段惡搞破壞過程全PO上網,讓老闆娘相當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罔腰控訴民宿業者在他們入住期間、未經同意的情況下入內拍攝,才會拍到一團亂的情形,還控訴「東西不見誰負責?」對此,老闆娘則解釋,每組客人入住時都會主動告知,民宿裡配有管家,主要負責清理公共區域,如客廳等,且管家也非故意進入,是在看到罔腰於IG的貼文後,擔心民宿設備遭到破壞,才會入內查看,但也僅限於公共區域,絕無進入私人房間。

▲罔腰被控破壞民宿,鳳梨代為道歉。(圖/翻攝自罔腰臉書)

▲罔腰在IG貼出大鬧民宿影片。(圖/翻攝自罔腰IG)

洪姓老闆娘說,受到颱風影響,目前綠島船班全都暫時停航,罔腰一行人也都還待在民宿裡,且事件爆發後第一時間,罔腰態度十分強硬,嗆聲「喝酒包棟誰不嗨?」「絕對不會道歉」等語;原本老闆娘想將一行人請離民宿,請他們另尋他處休息,但由於綠島不大,各業者也都已知悉罔腰一事,因此沒有民宿願意接待罔腰一行人,如若離開民宿,11人恐「無處可住」、流落綠島街頭。

「剛剛我們有碰面聊聊了!」老闆娘表示,3日上午雙方有進行第一階段的談判,起初對方態度強硬,直言「現在不想道歉」,罔腰更稱「想等到回台灣再道歉」,但當老闆娘表示「如果沒道歉,房間可能沒辦法繼續租」、且罔腰等人發現尋無他處可住後,態度才稍稍出現軟化,表示需要商議一下該如何道歉,因此最後眾人又退回民宿內商議;老闆娘也嘆道,「他們態度不是很好,看不出來有處理問題的誠意!」

對於房間狀況,老闆娘說,經過初步檢視後,現階段看來只有環境髒亂,並沒有太多物品損壞,僅有引領客人的「手做舉牌」被摔斷,「那個雖然沒多少錢,但是是管家本人親手辛苦做的,現在遇到這樣的事情、自己辛苦經營的民宿被如此抨擊,工作團隊都感到很沮喪!」

稍早,罔腰也於IG貼文道歉,直呼自己酒後失態,並承諾後續若有損失願意賠償,未來也不會再有脫序行為。

▼罔腰再被爆破壞民宿後,還態度強硬回嗆,怒轟民宿老闆「想紅」。(圖/翻攝自罔腰IG)

▲罔腰被控破壞民宿。(圖/翻攝自罔腰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