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將揭曉 嚴德發:蔡英文指示國軍提高警覺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將在台灣時間11月4日登場,總統蔡英文日前召開國安高層會議,針對持續深化台美關係做出裁示。對此,國防部長嚴德發3日表示,蔡英文已指示國防部提高警覺、加強相關整備工作,要求國軍對於台海周邊的情勢做好應處、應變與整備,而目前狀況皆屬正常。

▲國防部長嚴德發3日於議場外針對台海情事受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防部長嚴德發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行政院長蘇貞昌3日率領相關部會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,並備質詢。嚴德發會前受訪時表示,蔡英文日前針對美國總統大選、國軍的應處作為召開國安會議。

嚴德發指出,美國總統大選對區域情勢、美中關係都會有一定程度的影響,但不論情勢如何改變,中共窮兵黷武的本質、對區域情勢的威脅,以及不放棄對台灣使用武力的宣示都不會改變,「不會因為美國政權變化有所改變」。

嚴德發說,蔡英文已指示國軍提高警覺、加強相關整備工作,包含對台海周邊情勢的掌握,都要做好應處、應變與整備,目前狀況皆屬正常,籲請國人能夠放心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大陸撤告! 斐濟承諾派人協助我外館未來活動
外交部:已向斐濟完成報案程序 北京動粗還說謊
駐斐濟人員被毆打隔11天才發聲譴責 蘇貞昌揭台灣真實外交困境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總統府:大陸「戰狼外交」失敗也失序 外交部已備好提告前準備
陸戰狼外交斐濟駐外遭毆傷 黃暐瀚曝「2疑點」:真相透著貓膩
陸外交官闖我駐斐濟國慶酒會動粗 斐濟台商還原衝突現場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