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北女童校門口「書包被搶」 警一查傻眼:她「沒寫作業」騙媽媽

▲▼北京小學開學,學生,學校,教室。(圖/CFP)

▲女童謊稱在校門口書包被搶,引起警方關注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湖北黃岡一名網友2日爆料,表示一名女童在小學校門口遇上搶劫,整個書包都被搶走。當地警方非常重視此事,快速展開調查,但卻發現女童根本沒被搶劫,而是因為作業沒寫完不敢上學,偷偷把書包丟掉,然後謊稱書包被搶。

網路上爆料的內容指出,黃岡浠水一間小學的門口出現「人販子」,試圖把一名小學6年級的女童抓走,但幸好女童奮力掙脫,對方只搶走了女童的書包,「各位家長一定要注意,目送孩子進入校門,」

除了爆料以外,當地警方也在同日上午8點接獲報案,一名母親表示,早上有人在校門口搶了她的女兒,整個書包都被人搶走,不過人沒有被傷害。

警方高度重視此事,立即展開調查,但調閱過周圍的多個監視器畫面後,卻沒發現任何搶劫的情況發生,於是約談了女童,女童才終於坦承,是因為作業沒有做完,不敢上學,才會謊稱有人搶了書包。

警方指出,真實的情況是,女童把自己的書包丟到自家樓頂,根本沒發生搶劫書包,以及「人販子」抓小孩的情況,網路上的爆料都是未經證實的謠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