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安平商港北堤防釣客落海 海巡搶救送醫仍不治

▲台南市安平商港北堤防晨傳釣客失落海,經消防及海巡人員搶救送醫,仍回天乏術不治身亡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安平商港北堤防凌晨傳釣客落海,經消防及海巡人員搶救送醫,仍回天乏術不治身亡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安平商港北堤防,3日凌晨3時19分許,傳出有1名男釣客失足摔落海裡,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接獲海巡人員通報,派出救生人車艇前往支援,雖在接報後半小時找到溺水男,惟已無生命跡象,經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不治身亡。

台南市消防局119勤中心於3日凌晨3時19分許,接獲台南市安平商港北堤防有釣客落海通報,馬上出動永華、特搜小隊、轄區安平分隊等7車14人與2艘救生艇前往支援,並通報安平商港消防隊協助。

台南海巡隊也出動1艘警艇及1輛水上摩托車在海面搜尋,直到凌晨3時49分,海巡隊救生艇發現溺者60多歲徐姓男子,馬上撈救上艇,但徐男已無生命跡象,經送到台南海巡隊碼頭,由安平商港救護車送到台南市立醫院急救,惟仍宣告不治身亡。

台南海巡隊指出,對於該男釣客落海案,已由安平商港警察中隊通知家屬出面指認,並報請檢察官相驗查明死因中。

有平價版海洋拉娜、萬用霜的稱號,什麼疑難雜症都能搽、男女老少都適用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