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女大生父母拒見面…明搭機返馬!梁育誌爸媽「當面道歉」希望落空

▲▼馬國女大生今早將火化!父母抵殯儀館 媽難平喪女痛低頭啜泣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女大生父母婉拒與兇嫌雙親見面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文/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3日電)長榮大學外籍女學生遭強擄殺害,台南市政府警察局今天表示,死者家屬預定上午在高雄市殯儀館辦女兒後事,下午參加校方追思會,明天搭機回馬來西亞,不會和凶嫌父母碰面。

凶嫌父母曾表達想向被害學生父母當面道歉。

台南警方告訴中央社記者,追思會後,女學生父母將留在長榮大學用餐,晚間北上桃園國際機場過境旅館過夜,明天上午搭機返回馬來西亞。

長榮大學說,追思會下午2時50分將於行政大樓右側與圖書館連接廊道舉行,女學生家屬不願受訪,追思會前、後行程都是私人行程,不公開、不受訪。

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10月28日晚間從校園返回宿舍,步行經過台鐵沙崙支線高架橋下便道時,遭梁姓男子以繩索勒住頸部並強拉上車,死後遺體被棄置高雄阿蓮區山區;梁姓男子被逮捕後,台灣橋頭地方法院裁定羈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