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變態魔遭收押「異常冷靜」 所方今安排身心科醫師會診

▲▼馬國女大生遭害,嫌犯移送地檢署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梁嫌在監獄表現沒有異狀,所方將安排身心科檢驗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24歲鍾姓女大生10月28日晚間,要從學校返回宿舍時,遭28歲兇嫌梁育誌以麻繩擄上車性侵後殺害。對此,法官開庭後將其收押,而梁嫌在高雄第二監獄編號為「0393」。據了解,他入獄後表現正常,所方已安排身心科醫師3日替梁嫌會診,進一步評估梁嫌身心狀況。

▲▼馬國女大生招魂現場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女大生招魂現場,鍾女母親哭倒在先生懷裡,場面哀戚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鐘姓女大生28日獨自返回租屋處時,遭擄殺、棄屍於高雄阿蓮山區,震驚台灣社會。鍾女父母於1日趕到台灣處理女兒後事,過程中,鍾女的母親一度哭癱,場面讓人相當不捨。鍾母曾心痛:「希望凶嫌被判絞刑,一命償一命」。

而梁育誌目前被收押在高雄第二監獄編號為「0393」,高雄第二監獄副典獄長呂憲慈說,收容人到監獄都要安排健康檢查,確認身體狀況有無問題或其他需求,禮拜一至禮拜四也會有精神科醫師來看診。而梁嫌2日經過健檢,且因他涉及重大刑案,案後卻又表現得異常冷靜,認為他有需要做身心科檢驗,因此安排3日身心科醫師近一步會診。

據了解,梁嫌目前狀況沒有異常,其他收容人表現一樣,也還沒有家屬前來探望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