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兩車格中間遭投訴!他傻眼「都3年多了」 網狂歪樓:太銷魂

2020年11月3日 11:09

▲停兩車格中間遭投訴!他傻眼「都3年多了」 網狂歪樓:太銷魂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兩個車位都是他的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日前遭鄰居投訴,說他車輛停放在兩車格之間,已侵犯到他人權益,聞言他傻眼揭真相,更坦言「都已經這樣停3年多了。」抱怨文引起熱議,但許多人焦點全放在車本身,歪樓直呼「鋼鐵人帥欸」、「看到RCF先按讚再說」。

男網友日前在「爆怨公社」一吐怨氣,直呼「社區委員吃飽撐著?今天接到社區總幹事電話,說我被投訴車子停在兩格停車格中間,害他被社區委員罵?奇怪了...兩格都是我買下來的,我愛怎麼停侵犯到委員們的權益嗎?我記得我是住山上不是住海邊阿,委員權利還真大。」

只見原po主要將愛車停放在68號車格內,但有4分之1跨到旁邊車格,不過上方有吊牌寫明車牌號碼,對於委員的投訴他十分不解,「我已經停3年多了,最近換新的主委跟總幹事!第一次被打電話敬告。」

對此,不少網友替他抱不平,直呼「兩格都你的,今天想停斜的就斜的,明天想停橫的就停橫的」、「吃飽太閒的人真的很多」、「兩個都我家的,少管閒事」、「貧窮限制了委員的想像力」。

同時,許多人看到車款和鋼鐵人配色後,忍不住歪樓讚嘆,「這車真的銷魂」、「這配色好美」、「我只注意到車改得很漂亮」、「都給你帥走了」。

▲367萬起!Lexus RC F高性能跑車火速登台 賽道版減重80公斤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Lexus RC F。(示意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提到Lexus RC F這款高性能雙門跑車,在外觀方面,有CFRP碳纖維固定式尾翼,車側和引擎蓋上方都有散熱孔,還有主動式導流尾翼,加上整合式梯形四出排氣尾管,讓RC F更顯跑格霸氣。內裝則有資訊整合操控介面、專屬賽車座椅及檔撥片。

在性能部分,做到全面輕量化及最佳化後的各引擎部件,搭配鋁合金鑄造的8速SPDS手自排變速箱外體結構,使得RC F擁有源源不絕的動力輸出,時速0-100加速僅需4.5秒,同時還有Brembo® 高性能煞車系統、Torsen® LSD後軸限滑差速器、鈦合金排氣管、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。

除了運用最先進的雷射螺旋焊接,以及車體膠合技術於車身鈑件的接合處理上之外,更在底盤、引擎室等處設置支架,強化車身整體剛性,讓車輛高速操控更加穩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