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影射夜店猥褻 《無聲》18歲男星王士豪公司聲明喊告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電影《無聲》18歲演員王士豪今(2日)被爆日前慶生在夜店與女生做出不雅動作,雖已證實影片中的人不是他,不過雙方事後各執一詞。王士豪所屬的「中百娛樂國際有限公司」晚間發出聲明,揚言針對不實直指或影射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▲▼《無聲》演員王士豪。(圖/取自王士豪IG)

▲《無聲》演員王士豪。(圖/取自王士豪IG)

針對各方關心本公司藝人王士豪夜店影片事件,本公司鄭重聲明如下:
1.影片中影射對女性做出不雅之猥褻行為並非王士豪本人。
2.本事件引發各界的負面評論,本公司也要求公司所屬一人更須時時自我要求,謹言慎行,不負身為公眾人物的社會責任。
3.對於部分人士未經查證即直指或影射王士豪為影片中猥褻事件主角,本公司深表遺憾,並將搜集相關事證,保留法律追訴權,盼有心人士勿蹈法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無聲》演員王士豪公司發聲明。(圖/中百娛樂國際有限公司提供)

▲《無聲》演員王士豪公司發聲明。(圖/中百娛樂國際有限公司提供)

王士豪稍早前曾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澄清,並無奈地表示:「我不知道我現在該以什麼面對大家,我還想繼續拍戲,我不想因為18歲發生了這種事,就斷送了我的職業生涯,這樣以後我不知道該拿什麼維生。演員是我的職業,也是我熱愛的事。」家人知情了嗎?他說:「家人都知道了。我只有爸爸,他很開明,相信我。」

不過又被「當事女」爆料王世豪將她手順勢往下推到其他部位,王士豪則澄清:「她說我在舞池扶著她的腰,舞池跟跨年一樣擠來擠去,連走一步都困難,更何況我當時已經醉得差不多了,根本站不穩,我哪裡能攙扶就當然往哪裡扶。」雙方各執一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