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歲韓女星疑輕生「明天就要過生日」! 曾主持SJ活動同台銀赫…粉絲都愛她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諧星朴智宣(樸智宣;박지선)2日驚傳自宅身亡,媽媽也在家中被發現遺體,爸爸因為聯絡不上女兒,覺得有異才趕緊報警,和警方一起破門入屋後才發現母女已無氣息,警方初判是輕生,據悉,她近日都在治病,媽媽特地到首爾陪伴,而她3日將過36歲生日,突然的噩耗讓人不勝唏噓。

朴智宣是南韓知名諧星,還替許多藝人主持過活動,對粉絲來說是熟面孔,也曾主持過Super Junior的發佈會,和銀赫同台,事實上,她還是高麗大學的高材生,出道後更是獲獎無數,演藝成績備受肯定。據韓媒報導,她因為患有疾病,近期都在養身治療,媽媽為了方便照顧,才會特地到首爾陪伴,據相關人士透露,先前曾和她討論是否能接下年末活動的主持通告,但她表示身體很不舒服,且情況惡化,預計要動手術治療,因而婉拒邀約。

▲朴智宣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朴智宣曾主持SJ活動同台銀赫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沒想到2日整天母女倆都沒有接電話,朴智宣爸爸察覺不對勁才報警進入屋內,卻只發現母女倆冰冷遺體,現場並無外人入侵跡象,警方初步研判應是輕生,而她其實3日就要過36歲生日,卻在生日前一天離開人世,讓粉絲相當悲痛不捨,不敢相信這個壞消息。

▲朴智宣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朴智宣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