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只吃鼠頭、身體當垃圾丟掉 雪鴞「特殊食癖」網笑:腦漿美食家?

▲雪鴞各自都有不同的飲食癖好。(圖/取自神戶市立王子動物園官網)

▲雪鴞各自都有不同的飲食癖好。(圖/取自神戶市立王子動物園官網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日本神戶市立王子動物園一隻母雪鴞「ソナ(SONA)」近日因為挑食,引起網友熱議,原因是牠只愛吃老鼠的頭,會把其餘身體丟掉,超奇特食癖讓網友笑稱「也太恐怖了」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「Jタウンネット」報導,twitter網友Toy(e)曾出版過「有害超獣 極秘報告書」一書而引起話題,近日他分享一張在神戶市立王子動物園拍下的告示牌照片。告示內容曬出可愛的ソナ大頭照,下方介紹在細讀之下令人感到毛毛的,除了雪鴞的出生年月外,公告文內寫道ソナ「喜歡的東西:老鼠的頭」,並強調只愛吃鼠頭,會將頭撕下後把多餘的身體部位丟掉。

タウンネット記者實際向園方求證後,園方表示每隻雪鴞像人一樣,都有不同飲食癖好,也因為ソナ只吃頭的食癖特別的,才會特地寫在介紹中。

ソナ的獨特飲食喜好也引起網友熱議,「可能是腦漿很好吃吧」、「最好吃的部位」、「這算美食家還是偏食啊?」、「不吃內臟只吃頭,也太恐怖了吧」、「不要丟掉美味的內臟啊」。還有網友因ソナ的性別,而笑稱牠是「肉食系女子。」

關鍵字: 日本日韓要聞雪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