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男大生爆「監視器也有問題」 超諷刺畫面曝光:反應過未曾改善

▲監視器形同擺設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根本朝天空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長榮女大生遭擄殺身亡一案震驚社會,被質疑消極辦案的歸仁分局,該分局長楊慶裕也被開鍘拔官。一名長榮大學學生昨氣憤發文,並po出照片指稱,路邊監視器根本朝天空拍,重點是反應後也未曾改善。

當初在悲劇發生前4周,就有同校陳姓女大生遭擄未遂報案,雖然警方有至現場勘查,並調閱監視器,但未依規定開立三聯單、完成受理報案程序,後續亦沒有更積極偵查及防範措施,也讓兇嫌梁育誌有機可趁,再度伸出魔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件發生後,許多問題也一一浮出檯面,大票長榮學生站出來痛批,事發便道一直都黑漆漆的,根本是里長為了省錢,就算天色已暗,還沒晚上七點,燈根本不會開。對此,里長出面喊冤,表示該道路燈歸政府管,加上路段進出人較少,常有不法份子偷剪電纜、破壞變電器,所以有的是壞掉待修,並非為了省電而故意不開。

▲監視器形同擺設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監視器形同擺設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眼看輿論之火狂燒,相關單位紛紛遭究責,昨日一名長榮男同學在dcard加碼爆料,引起共鳴,他吐槽表示,「這個監視器是要拍天空飛機嗎?上次跟警察反應過了仍是這樣,而且還是在大家很常出入的路段。這樣真的很鬧,到時候如果出意外什麼的,又要說監視器壞了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有「世界上最棒里長」之稱,前台南市龍崎區牛埔里里長陳永和認為,此次命案不該由警方單獨扛起一切責任,他直言,「台南市政府沒有責任嗎?歸仁區公所沒有責任嗎?教育局沒有責任嗎?黃偉哲市長也該因監督不周,自行宣布懲處自己!要懲處大家一起懲處!這樣才公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