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遭「餵發霉蛋糕、壓頭嗆水」虐7年 安親班師喊冤:我很愛他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北市知名連鎖補習班南海分校,於2015年爆出虐童7年醜聞後解除加盟,前負責人林漢凌,遭控對受害男童餵發霉蛋糕、酸掉的牛奶、罰半蹲好幾小時、壓頭進水,更當眾體罰「桂河大橋」;北院2日開庭,林漢凌否認犯罪,不僅稱遭離職員工抹黑,更當庭對受害男童父親喊話,「我真的很喜歡男童」,本案將於12月28日宣判。

本案被告之一、曾任職補習班的金姓女子表示,由於林漢凌相當強勢,她任職期間為了生活不敢違抗,只能聽從指令虐童,期間多次因內心煎熬請辭,卻屢遭挽留,直到2011年間才崩潰離職;她在庭上哽咽表示,認罪是希望還原真相,也已和家長和解,對過去的一切很抱歉,並當庭向男童父親鞠躬道歉。

▲快樂瑪麗安虐童案,負責人林漢凌、受害梁童父親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補習班負責人林漢凌否認犯罪,除喊冤被抹黑外,更當庭和男童父親喊話「我很喜歡男童」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林漢凌表示,金女在案件調查時都否認,和對方和解後,卻又翻供坦承犯行反咬她,認為金女和家屬也許有甚麼利益交換,才會對她抹黑;林女律師更質疑,金女向台大醫院公益捐,醫院報告指男童的心理創傷,與在校受虐有因果 關係,兩者間恐有「利害關係」。

但金女律師反駁,指捐款時間與醫院鑑定時間差很遠,且台大也不知情,法官對此主張也相當不以為然,認為林女律師影射醫師、醫院,受「利害關係」做出鑑定報告,是很嚴重的指控,若無相當根據,應謹言慎行。

林女律師表示,南海分校經營多年,期間2000多位學生,僅憑受害男童一人指控,就將補習班看做「惡魔島」相當不公平,而男童家長2011年時上台稱讚補習班,之後也讓兒子續讀,不明白幾年後竟控訴虐童,且台大的報告中,男童說父親會打他,更說「最害怕的是爸爸」,認為並沒有足夠的證據,能說明男童是在校受傷。

▲快樂瑪麗安虐童案,負責人林漢凌、受害梁童父親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男童父親對兒子很抱歉,在心理治療下,才慢慢修復親子關係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林女則大聲喊冤,稱金女受雇8年間,通勤路上有很多補習班,她真受不了大可換工作,且她管理教育工作,強勢要求是應該的,醜聞爆發後,她在家長向議員、記者抹黑,以及離職員工挾怨報復下,心灰意冷解散補習班,讓剩下160位學生被迫轉校外,自己的小孩原本想當老師,看她這樣也打消念頭。

林女表示,會當老師的,沒人不愛小孩,她不僅曾帶男童回家照顧,自己也有3個小孩,而當她被報導成「魔鬼園長」時,孩子看到都嚇哭了,讓她這老師當得很無奈,並當庭向男童父親喊話,「我真的很喜歡男童,不知你們幹嘛這樣抹黑」。

檢察官認為,林女始終否認犯罪,更把男童傷勢推給父親體罰,建請法官從重判處5年徒刑,至於同樣不認罪的劉姓前導師,以及認罪並已和家屬和解的金女,則依法處理,本案將於12月28日宣判。

男童父親受訪表示,兒子現在想到曾經受虐,情緒仍有些激動,更曾懷疑是不是父母不愛他,才將他送到補習班,親子間的關係,在醫院的幫助下,才終於慢慢修復,至於兒子怕爸爸的部分,男童父親坦承,是有教訓過兒子,但都會告訴他原因,主要是希望他不再犯,並不是發洩情緒;男童父親回憶,10多名家長在他們提告前,對補習班投訴時,討論到「被虐最慘」的那位輾轉找上他,他才知道兒子悲慘的童年,這也是幾年後才提告的原因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