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夜店妹反控「被拉手往下摸」! 《無聲》王士豪還原現場:我是被摸的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電影《無聲》18歲演員王士豪今(2日)被爆日前慶生在夜店與女生做出不雅動作,但經瞭解加上服裝比對,證實並非他所為,不過確實有張照片是他被女生伸手摸私處的。他稍早獨家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坦言心情非常難過,「我現在很難受,我沒有摸女生的下體,我是被摸的。」

▲王士豪。(圖/翻攝自王士豪IG)

▲《無聲》男星王士豪(左)。(圖/翻攝自王士豪IG)

經瞭解,網路瘋傳的「摳女生私處」影片並非王士豪本人,但在網路上種種苗頭都是指向他。王士豪回應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「我很難受,然後剛剛看到新聞,對於新聞標題覺得又把重點混淆了。」至於原先的聲明為何刪除?他則表示是長輩建議,並非心虛刪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士豪無奈地表示:「我不知道我現在該以什麼面對大家,我還想繼續拍戲,我不想因為18歲發生了這種事,就斷送了我的職業生涯,這樣以後我不知道該拿什麼維生。演員是我的職業,也是我熱愛的事。」家人知情了嗎?他說:「家人都知道了。我只有爸爸,他很開明,相信我。」

不過又被「當事女」爆料王世豪將她手順勢往下推到其他部位,王士豪則澄清:「她說我在舞池扶著她的腰,舞池跟跨年一樣擠來擠去,連走一步都困難,更何況我當時已經醉得差不多了,根本站不穩,我哪裡能攙扶就當然往哪裡扶。」雙方各執一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