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菜白富美」讓3名精英男瘋狂! 見面一看都沉默了……

▲▼網戀被騙錢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▲靜靜給他們發的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27歲的陸男小陽(化名)在日本東京留學,今年5月,他遇到了一名女孩靜靜(化名)。家境優越、長相甜美、談吐大方、還是學霸女神,她完全就是小陽心中的天菜。很快,兩人墜入愛河。每逢生日、過節,小陽都會給女友轉帳……。

據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小楊癡心覺得,女友是謎一樣的女人,對人生總有獨特的見解。近日,她稱,覺得女性要自立,想從家裡搬出去,開始自由的生活……。小陽想都不想,就給她轉了2萬元(人民幣,下同)。

很快,小陽要回國了,靜靜答應去見他。可讓小陽猝不及防的是,他沒有在機場等到心愛的戀人,卻收到了分手的簡訊。他怎麼都想不通,「明明昨天還在商量見家長,怎麼今天說分手就分手了?」

他一邊想著靜靜,一邊想一個人靜靜……。冷靜下來的他,打電話到她就讀的大學詢問,可對方卻說查無此人,小陽的世界瞬間崩塌了。

▲▼網戀被騙錢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▲靜靜本人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無處傾訴的小陽將自己的經歷發到了網路,卻意外發現了另外兩名「情敵」。小成(化名)是省城某科技公司的白領,小浩(化名)是職員,3人都是高學歷的精英。

小成與靜靜在2018年相識,其間,他對女友有求必應,交往1年,在她身上花了5萬多元。兒小浩情況也一樣……。

面對這樣的情況,3名昔日「情敵」一同報案。根據3人提供的線索,警方很快就找到了靜靜。可現實遠比他們想像的殘酷,看到靜靜3人都沉默了。

據悉,嫌疑人孫女,23歲,專科學歷,一直沒有工作,打遊戲、網購、吃喝就是她的日常,父母都是普通工人,已經幫女兒還了幾十萬網貸。

孫女供述,剛開始盜圖冒充「白富美」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,可漸漸她發現這個虛構的身分可以為她帶來物質和金錢,而且對方都心甘情願,於是便一發不可收拾。目前,她因涉嫌詐騙罪已被逮捕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