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結婚周年送「好市多Apple綠」 她嗨爆:我的i12...結局神轉

▲老公結婚周年送「好市多Apple綠」 她嗨爆:我的i12...結局神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人妻原以為是新機iPhone 12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接到老公電話,說要準備結婚周年禮物送她,甚至透露是「Apple綠」,當她滿心期待去迎接新歡時,劇情突然神展開,讓她忍不住亮出壓箱刀,冷笑說「老公能明白我對他的感謝嗎?」

女網友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提到,當天老公逛好市多時打給她,笑稱「結婚周年送Apple綠給妳」,聞言她高興到不行,後來甚至小跳躍到門口迎接即將入手的iPhone 12,心想「終於等到你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老公結婚周年送「好市多Apple綠」 她嗨爆:我的i12...結局神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結果是蘋果口味的乳酪蛋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沒想到,一切都是套路,說好的「Apple綠」竟是蘋果口味的乳酪蛋糕;對此,她皮笑肉不笑地說,「為了好好感謝老公,我拿出我的壓箱刀,幫他切一塊大小適中、稜角分明、餡料均勻的蛋糕,大家瞧瞧,老公能明白我對他的感謝嗎?」

文章po出後狂吸超過萬讚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記得刀下留人,不留蛋糕啊」、「好可愛的一對夫妻」、「弱弱問一句,蛋糕好吃嗎」、「屠龍既出,誰與爭鋒,要是我當場也跪了」、「就知道案情並不單純...哈哈」、「老公完全沒有求生欲XD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