閨蜜揪花東遊「沒錢突放鳥」 她代墊住宿費氣炸:去年墾丁也這樣

滑手機,不爽,已讀不回,不屑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原本11月初與朋友相約遊花東,結果主揪喊吃土臨時放鳥,讓代墊住宿費的她相當不滿;重點是,這已不是頭一遭,該名友人(簡稱A女)超愛約人出遊、吃好料,但每次都稱沒錢,要好友們輪流買單,不然就是放大家鴿子,這回她終於不忍了,直接和A女絕交。

女網友今在「爆怨2公社」氣憤發文,「本來我們約11月初要去花東,半年前就已經說好了,上個月訂好民宿,結果昨天才跟我說沒錢她不去,生氣的點是民宿費我全都先幫她墊了,去年墾丁也是這樣,什麼都幫她墊,行前一個禮拜才在那邊說不去,啊每次都是妳約的,到底是在母鯊大勒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接著怒道,「半年連1萬都存不了?還在那說沒有確定人數所以沒有存錢,X這是理由嗎?不管人數最後確定幾個人,妳都要去好嗎,沒錢的是妳,約要去哪也是妳,連民宿錢都沒出,到底是在沒錢啥小啦?」

▲行李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Pexels)

後來,A女還一副有理的說,沒錢不適合借錢出去玩,這讓她更氣了,「不就是等我開口說要借妳錢?還不在訂民宿之前講,其實我是有準備錢啦,但就是不想跟妳說,每次都覺得有後盾,什麼東西都不存錢,一直買買買,妳這樣以後真的很可憐。」

回想對方的種種黑歷史,原po哀怨表示,「一句想吃海底撈沒錢,林北也是先借妳,每次聚餐每次沒錢,我們三個朋友雖然沒說,但認真覺得妳很扯,三個都被妳借過錢,真的很困擾妳知道嗎?

而這次女網友打算不再忍讓,除了要求對方把欠的錢都吐出來,也狠下心徹底斷開彼此情誼。對此,網友們也傻眼,紛紛回應「這樣做就對了」、「妳們把她寵壞了」、「這種有過一次前科記錄的,我絕對不會揪他第二次」、「好險絕交了」、「神扯,我會翻臉」、「有缺朋友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