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是爸比希望我做的事...」妻女發文暫道別 藏朱冠甍遺願惹哭網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空軍台東志航基地10月29日清晨發生戰鬥機墜海事故,29歲飛官朱冠甍不幸身亡,留下年邁的母親與妻小。朱妻4月底時,透過FBIG上做起了韓國童裝代購的生意;在意外發生後,她以女兒的口吻發文表示,目前暫停更新新品,不過,「你們一定要等我回來,因為這是我爸比希望我做的事...很支持我做的事情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onlylittle2020)

▲文中感性寫道,「我一定會回來的!」(圖/翻攝自Instagram/onlylittle2020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朱冠甍10月29日駕駛F-5E戰機執行飛行任務,怎料才起飛不到2分鐘,疑似因發動機故障,導致墜落意外,雖然朱冠甍跳傘逃生,但被發現時,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

朱冠甍與妻子愛情長跑11年,育有一名才滿周歲的女兒,兩人原本預計今年結婚,受到疫情影響,順延至明(2021)年5月,豈料卻因出任務致使天人永隔。

▲▼朱冠甍。(圖/翻攝自朱冠甍臉書)

▲朱冠甍與愛女。(圖/翻攝自朱冠甍臉書)

朱妻在4月底時,受到朱冠甍的鼓勵,透過FBIG做起韓國童裝代購的生意,寶貝女兒也成了Model之一。朱妻昨(1)日在兩個平台上,以女兒的口吻同步發文表示,她和媽咪最近需要放長假、好好休息一下,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,目前暫停更新新品,不過版上的商品及現貨都還是可以訂購,將由阿姨來做後續處理。

文末也感性寫道,「你們一定要等我回來,因為這是我爸比希望我做的事...很支持我做的事情!所以我一定會回來的!你們一定要等我~一定喔!!打勾勾。

貼文曝光後,立刻湧入大票網友留言回應,「不管多久都會在這裡等妳們」、「慢慢來,等你們回來」、「加油,最棒的媽媽」、「麻麻保重!好好照顧自己跟孩子,加油」、「大家都會幫妳們加油打氣的」、「加油!學長會守護著」、「豬爸爸會繼續在天上守護著你們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