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威秀早8爆滿!《鬼滅》首映人潮塞炸影廳 他楞:可賺回1年了

▲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場景圖。(圖/Muse木棉花-TW提供)

▲鬼滅之刃首映吸引廣大人潮。(圖/Muse木棉花-TW提供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昨日(1)是動漫電影《鬼滅之刃》的首映場,許多人趁著最後一天假日跑到電影院朝聖!台中一名網友表示,他特地挑了一間平常沒什麼人電影院,結果昨天光是鬼滅一部電影就開了3個廳,「場次1小時就一場,剛剛的場次還是全場坐了7成」,人潮多到他難以置信,「台灣電影院這幾個星期,光靠鬼滅可以賺一整年的營業額了吧?」

原PO在PTT表示,他去的那間電影院位在台中鄉下,「平常根本沒什麼人去看」,這次為了鬼滅特地加開場次與影廳,還幾乎場場都坐滿,「更別說台北的威秀及國賓,我看場次是10分鐘就一場,場場爆滿」,連信義威秀早上8點30分的早場都賣出8成,「大家上一次出席率這麼高的早8應該是大學期中考吧」,可見很多人為了這場電影,不惜犧牲假日的自然醒而早起出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信義威秀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信義威秀1日聚集許多看鬼滅的影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他指出,依照鬼滅之刃賣座的程度,應該能彌補先前疫情時期電影院的損失,原本很多人擔心密閉空間會造成群聚感染,都不敢到電影院等人多的場合,如今國內疫情趨緩,電影院人潮和幾個月前相比是翻倍成長,「台灣電影院這幾個星期可以賺回一年了吧?」

網友認為,雖然鬼滅之刃首映票房亮眼,但前半年電影院受疫情巨大衝擊,很難靠一部電影就止血,「今年只能少虧,不可能賺的」、「這片片租非常高,戲院只賺到面子,裡子要靠這片是否有續長賣座能力」、「可能有點難...前半年很慘」、「前半年真的常包場或5個人以內」、「前半年的電影院,去看電影的人就像在坐蓮花座,前後左右都沒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