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 Pro邊框整條「翹起來」! 他曝原因傻眼:才買一星期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新買的i12 pro邊邊翹起來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施怡妏/採訪報導

蘋果iPhone 12系列推出之後,立刻掀起果粉換機潮,網路上也充斥著各種開箱文及實測文,不少人拿到手機後感到失望,沒有預期來得好,一名網友貼出一張照片,新買的iPhone 12 Pro才剛入手一個禮拜,手機的外框就翹起來,還不是受到外力影響,令他感到非常傻眼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iPhone 蘋果用戶交流區」發文,住在美國的好友日前購買i12 Pro,還在享受新手機帶來的幸福感,沒想到一個禮拜之後就發生慘烈狀況。照片上,手機的側邊邊框整條翹起來,感覺就像是裝上去的一樣,看起來像是重摔之後才會出現的傷害。

原PO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這是朋友在美國購買的美版i12 Pro,價格比台版的便宜許多。關於手機受傷的原因,他表示,「不是外力造成,使用沒多久自然翹起的,才買一個禮拜而已」,看到朋友傳來的照片後,慶幸自己當初沒有跟風購買。

據了解,iPhone 12系列邊框設計採用 iPhone 4 與iPhone 5 融合作品,擺脫長達好幾年的圓潤邊框,材質則是採用不銹鋼,照理來說應該會更耐用才對。對此,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都驚呆,「12Pro就是不一樣,夠力」、「隱藏功能」、「你是買到全配,可以更換電池的嗎」、「趕快簽樂透」、「開啟觸控筆」、「拿去點焊,還能用」、「這台要信仰200%才拿得動」、「這是變形金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