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大街上秀「斷頭」給兒童看 路人嚇傻報警:是真的!

萬聖節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萬聖節示意圖。(圖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 圖/CTWANT

日前適逢一年一度的萬聖節,不少人都會身穿奇裝異服上街搞怪要糖吃,萬聖節當天西班牙就有一名男子手拿一顆斷頭在大街上亂晃,期間還把這顆球拿給小朋友看,不過目擊者開始發現有些不對勁,認為那顆人頭似乎不是惡作劇,最終決定報警處理。

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西班牙與葡萄牙交界處附近一處小鎮,一名男子在大街上閒晃,手上還拿著一顆斷頭,由於當天剛好適逢一年一度的萬聖節,因此不少路人都以為他是在惡作劇,男子甚至還把斷頭秀給路人看,而這些路人之中,也包含年幼無知的小朋友。

當天下午3點,一旁的民眾發現事情有些不對勁,認為該名男子手上拿著應該不是假的人頭,於是決定報警處理,而警方最終在晚上9點,於男子住處將其逮捕,不僅在資源回收桶看到一顆被塑膠袋包住的人頭,同時也在男子住家發現死者屍體,據了解,死者年約50歲,雙方是朋友關係。

針對這起事件,由於已經進入調查階段,當地法院已下令,在調查階段不可以發布相關評論。

延伸閱讀
「五開」外送員狂賺50萬?本人親曝實際收入 日拚至少60單
木馬屠校記1╱財團誆助重建 及人中學引狼入室 恐遭滅校
長榮女大生遭性侵勒斃 母拒下車認屍崩潰哭喊:我不要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