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增確診者是援交女! 4港警、6政府人員緊急隔離檢疫

▲▼香港警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香港警察)

▲香港警察掃黃「抓到確診者」,港警緊急隔離4員警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香港警察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香港衛生防護中心1日新增7件新冠肺炎確診病例,其中有一名42歲女子屬本地感染且源頭未明,由於該病患曾經居住在旺角塘尾道某酒店,對方在港警10月28日執行掃黃時被逮捕,因此懷疑病患是一名性工作者,有造成擴大傳播的風險。港警知情後非常重視,馬上隔離4名曾與女子密切接觸的警員。

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香港1日新增病例是一名42歲大陸籍女子,入境香港後居住在旺角塘尾道東方泛達酒店,她在港警10月28日的掃黃行動中,被以涉嫌非法入境的罪名逮捕,後續移送到馬頭角羈留中心等待遣返,不料1日被驗出感染新冠肺炎。

香港警方表示,他們接獲衛生防護中心通報非常重視,經一系列比對及驗證後,發現該女確實是在掃黃行動中被拘捕的當事人,10月28日至30日被拘留於旺角警署,有23名警務人員曾與其接觸,其中4名警員被列為密切接觸者,4名警員目前已經接受隔離檢疫,也會協助調查該女是否有其他接觸者。

香港入境事務處也表示,女子曾經馬頭角羈留中心等待遣返,因此有6名入境處人員被列為該病例的密切接觸者,在收到衛生防護中心的通報後,6人均已安排送到檢疫中心接受隔離。

【一名曾羈留於旺角警署的女被捕人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】 【An arrested female who had been detained in Mongkok Police Station was diagnosed with...

香港警察 Hong Kong Police 發佈於 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