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超愛Toyota!過來人讚「關鍵優勢」很實際:10幾年還是很穩

▲TOYOTA ALTIS油電版1桶油環島!14小時實測差點比機車還省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很多小黃也是選用神A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查詢台灣汽車市場銷售報告會發現,Toyota的銷量長期穩坐第一,其中神A(Corolla Altis)更是不敗車款。一名網友觀察到,走在路上放眼望去都能看到Toyata,「神A更是誇張的多」,但它的外型或功能又沒特別亮眼,很納悶到底有什麼魅力讓台灣人愛不釋手?

據了解,Toyota已佔據銷售冠軍的寶座已久,雖然今年9月份的銷售量比去年同期衰退20%以上,Altis只賣出1797輛,但它依舊是台灣國產汽車賣最好的一款。有網友就在PTT表示,他覺得路上隨便找都能找到一堆Toyata汽車,最常見的車款不外乎就是Altis,「豐田(Toyota)又沒有像iPhone那麼潮,有沒有為什麼台灣人那麼愛豐田的八卦?」

▲TOYOTA ALTIS油電版1桶油環島!14小時實測差點比機車還省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好維修且價格便宜打中很多人的心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內行人指出,Toyota不只在台灣賣很好,在美國、日本的銷售量也超高,「Toyota在全世界佔比都很高啊,不是只有台灣」、「別說台灣,我在美國技師最推的也是豐田」、「日本人也很愛買啊,佔日本車市場約30%。」

Toyota之所以能成為許多人的第一選擇,主要歸功於3大優勢,價格實惠、易保養維修,以及妥善率高。底下留言回應,「零件普及,相對便宜,耐用度也有一定水準」、「好開好保養,買車容易養車難啊」、「真的妥善率高很多,家裡豐田開十幾年還是很穩」、「便宜好養好修理,簡單來說就是CP值炸高」、「維修超方便,零件幾乎都不用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