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【博士陽光師是渣男1】遭控帶女大生回家親熱 分手嗆:別在校園哭

記者張君豪、陳以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某私立大學驚傳老師與女學生約會且涉性騷疑雲案件!現職該校語文教學中心的黃姓專任助理、遭曾任教畢業女學生C小姐指控:黃老師從她大三期間就邀約她返家約會,甜言蜜語稱「覺得你很好,考慮把妳當作結婚對象」,兩人交往過程中,黃男不斷編織他想成家立業的美夢。

▲台北市某私立大學黃姓英文助理教授遭女學生指控劈腿交往,並出示多項證據佐證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台北市某私立大學黃姓專任助理教授遭女學生指控劈腿交往,並出示多項證據佐證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交往過程中,黃老師多次對女學生上下其手,不但邀女學生返家滾床吃晚餐,甚至還在搭乘捷運時趁機撫摸女學生胸部;儘管C女覺得互動進度太快,但因對方是老師且強調願意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女學生也對2人美好未來十分憧憬。

▲台北市某私立大學黃姓英文助理教授遭女學生指控劈腿交往,並出示多項證據佐證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台北市某私立大學黃姓英文助理教授遭女學生指控劈腿交往,C女畢業後不再隱忍出面指控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結果C女今年畢業後,黃男約她在校園內談判,開口就說:「我想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!」C女當場痛哭淚流滿面,黃還抱怨女學生:「妳別這樣、這裡有監視器,被錄到會影響我的教學生涯!」女學生出面指控:「黃根本就是個玩弄女學生感情的愛情騙子。」

▲台北市某私立大學黃姓英文助理教授遭女學生指控劈腿交往,並出示多項證據佐證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圖為兩人約會時C女拍攝黃老師家中空景,經檢視照片中可看出女學生持手機的倒影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對此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展開調查,C女提供多張黃師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竹圍社區大樓內的照片,其中一張拍攝客廳落地玻璃的照片,依稀看得出女學生持手機的倒影。

C女向記者表示,她在2018年大二選修黃老師的「進階專業英文」,課程中有向黃老師發問,雙方互動良好;後來黃男會開始邀約C女外出用餐,甚至搭乘學校教授專車下山約會,黃男在通勤時告訴C女自己家庭背景:父親是警政署高階警官退休,母親則是中華電信退休人員。

甚至向女學生表示因為爸媽想要抱孫子,他想要儘快結婚成家,希望與女學生以「結婚為前提交往」,從2018年底開始,C女曾多次受邀前往黃老師位於淡水竹圍的住宅「研究課業」,黃男在兩人私密師生戀期間,不但多次牽手、擁抱親吻女學生,女生還下廚煮飯兩人共享甜蜜晚餐。

▲台北市某私立大學黃姓英文助理教授遭女學生指控劈腿交往,並出示多項證據佐證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台北市某私立大學黃姓英文助理教授遭女學生指控劈腿交往,兩人曾在老師竹圍住處共進晚餐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此外,2019年5月間C女前往黃老師家中約會,黃男還在自家登入學校英文系的校務系統,透過電腦調閱出部分女學生資料詢問C女:「想不想看一下妳同學成資資料?」,C女以「這樣很壞,侵犯同學隱私有點缺德」拒絕。

黃老師故作輕鬆狀向女方表示,說自己「用這方法認識學生很快」,還說自己在校內多次遭到包含中文所、外籍女學生等多女向他告白,炫耀自己的男性魅力。

女學生當晚親自下廚做飯給黃老師吃,黃男情話款款:「我好感動,第一次有女生做飯給我吃!」黃發現女學生喝冷咖啡甚至搶過來:「妳的給我喝,我泡杯熱咖啡給妳,女生喝冷的不好!」甚至C女用餐完畢到廚房洗碗,黃老師還拿出乳液幫C女塗抹手部和頸部;甚至拉著女學生進入浴室,稱稱自己住宅離基督書院很近,可以聆聽到該校音樂系學生練琴的樂音。

C女指出,過程中,黃老師拉著她在自家床上和沙發上多次抱住他,並用手、嘴輕吻撫摸她胸部、甚至隔著褲子用下體碰觸她,但過程中C女覺得進展太快拒絕發生性關係。上述內容除了女學生挺身受訪指控外,過程也有錄音檔證實C女所言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接獲C女指控後,主動以電郵向該校黃老師查證,黃老師全盤否認指控,強調自己嚴守教師倫理,絕無與女學生親密接觸,也無找女學生返家約會情事、直到記者赴新北市淡水區竹圍某咖啡廳與黃老師訪談,黃老師仍否認師生戀,強調絕無帶C女返回住處等任何違反教師倫理情事。

但訪談隔天,黃老師發電郵給記者坦承:「我回來想了好久,陸續記起一些事,C女去年確曾來我家2次,因待客之道請她在客廳坐,介紹我家,也曾帶她到我家頂樓讀書」;至截稿前黃老師否認與C女親密接觸。但根據C女提供錄音檔、LINE對話截圖、通話紀錄、照片佐證,黃師確曾多次邀約女學生返家,對話內容赤裸甜蜜讓人心跳加快,該私立大學則允諾將會召開性平會,釐清這起師生戀疑雲。

 【其他新聞】

►獨/【博士陽光師是渣男1】遭控帶女大生回家親熱 分手嗆:別在校園哭

►獨/【博士陽光師是渣男2】高階警父扮柯南護子 下跪發誓突「恢復記憶」

►【博士陽光師是渣男3】劈腿把女大生撩回家 展現權威:要看同學成績嗎

·修護力強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