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國中不打球當學霸 彭孝賢幻想對興大投5局

▲2020中信盃黑豹旗,台中市東山高中,先發彭孝賢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▲台中市東山高中先發彭孝賢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記者路皓惟/台中報導

今年中信盃黑豹旗台中東山高中首戰不敵興大附農,3年內兩度在預賽遭到興大淘汰,擔任先發的高三學長彭孝賢坦言「滿衰的」,高中3年就有2年只打一場就打包回家,不過,他轉個念,不在意輸贏,最重要是打得開心。

彭孝賢高中三年每年都打黑豹旗,今年高三的他扛起先發重任,幻想對興大附農至少投5局,並且敲出一支安打。雖然結果他主投1.2局就被敲7支安打失掉16分(9分責失),打擊則是繳白卷,但最快球速接近120公里,以社團球員來說,投球頗有實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彭孝賢提到,國小五年級曾加入台中市軍功國小棒球隊,短暫打過2年棒球,但他笑說:「我發現自己讀書比較強!所以國小畢業後就沒打球,把打棒球當成興趣。」

因為擅長讀書,決定放棄棒球,被問到是不是「學霸」,彭孝賢謙虛地說,「國中成績還算是學霸啦,但高中成績就還可以。」

彭孝賢在4歲前曾在美國居住,後來因為家庭因素,跟著家人回到台灣,因此英文是他最拿手的科目。明年即將升上大學的他,現在正在準備學測考試,目標考上中字輩大學,最想念外文系。

▲2020中信盃黑豹旗,台中市東山高中,先發彭孝賢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▲台中東山彭孝賢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大容量淡斑神器!超限量激殺 讓妳見不到痘疤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