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朋友當客服「月薪70K」!他聽完心動:這麼好賺嗎? 真實待遇曝光

▲▼客服,打電話。(圖/CFP)

▲好友當客服,月薪破70K,他一聽心動了。(示意圖/CFP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台灣低薪問題相當嚴重,不少人為了羞澀的荷包整日搖頭嘆息。不過,有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,他的朋友擔任客服人員,月薪竟然高達7萬多元,讓他十分心動,「有沒有客服月薪七萬多的八卦?」貼文一發出,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

這名網友在PTT發文詢問,他的好友從事網路申裝相關的行業,職位是業務客服,沒想到薪資讓他嚇了一大跳,每個月7萬多元,讓他也感到十分心動,想要去試試看,「有沒有客服月薪七萬多的八卦?」

對此,眾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以前當客服年薪120給你參考」、「我一堆強者客服朋友年薪也都有300萬」、「客服要輪班啊,很多都破五六,我上次有看到泰文客服也很高,不過上到很奇怪時段,起薪就四萬了,加班還沒算。」

不過,也有人點出關鍵,在網友的好友職稱除了客服以外,還有「業務」這2個字,「業務兼客服,月薪七萬」、「都說是業務了,當然有可能啊」、「電話行銷兼客服」、「客服很重要,有些公司客服極爛,講完電話幾乎決定下次還要不要買該家產品,客戶幾乎快等於內勤銷售。」

根據「1111人力銀行」統計,若職缺為客服人員,年資1年以下,月薪中位數約落在2萬5,000元至2萬7,000元之間,依據行業不同略有波動,若擁有7年以上的年資,薪資中位數落在3萬2,000元至3萬7,000元之間,也是按照行業不同而有所區別,實際上網尋找客服職缺,單純月薪也大多落在2萬5,000元至4萬元之間,原PO所說的案例是否為特例,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►SK-II青春露爆低價3478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