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諾半夜胃痛 3友人送醫掛急診「灌腸清大便」超糗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阿諾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錄影,節目中提到自己在年紀很小時,就開始經常胃痛,胃痛史更長達17年之久,有一年跟朋友一起在外面租房子住,有天半夜突然胃痛又發作,她一如往常的趕快吃了胃藥,過了一個小時卻發現沒有作用,求助友人對方竟然拿了止痛藥給她吃,一個小時後還是沒有用,繼續要她吃第二顆,後來竟然痛到到臉色發白還冒冷汗,友人竟然還叫她再多吃一顆。

▲▼ 阿諾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阿諾上節目分享超糗掛急診經驗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因為深夜胃痛求助友人,卻沒想到友人要她止痛藥一顆接一顆往肚裡吞,一個小時過後,同痛不見好轉,友人見狀立刻打電話急Call兩位男生陪同去掛急診。到了醫院抽血、照X光後,醫生看了X光整個下腹都是黑的,阿諾還很緊張的問說是不是癌症,不然怎麼哪麼痛,沒想到急診醫生回說那是她滿肚子的大便,接下來就看到護士拿來很大管針筒,拉開簾子說要幫忙灌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憶當時在醫院被灌腸只有一簾之隔,3位友人卻隔窗聽得一清二楚,讓阿諾覺得好丟臉,所幸後來排便狀況有好轉,醫生更提醒阿諾臉白發冷的狀況是止痛藥吃太多造成的,還說止痛藥吃多才真的是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