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從男孩變男人 帕克領軍中華白小將奪季軍

▲中華白帕克、陳又瑋、陳昱瑞,裕隆斑霸、胡凱翔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中華白在本次組訓最終戰勇奪季軍殊榮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自8月17日組訓成軍至今,中華白在總教練帕克領軍下,1日於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3、4名之爭以87比73擊敗裕隆,奪下本屆賽事季軍殊榮。連同先前姥姥盃拿下亞軍,此次中華白組訓也將正式告一段落。對此總教練帕克強調,「勝敗只是一時,我的目標是幫助這些男孩在籃球場上成為男人,對於這次全隊的表現我非常滿意。」

賽後親自在休息室狂吼歡呼,中華白總教練帕克對於此次這批年輕小將的表現,可說是相當滿意。前次碰頭裕隆以大輸30分收場,中華白此戰記取教訓,林彥廷拿下18分、4籃板、4助攻、3抄截,陳又瑋17分、5助攻,以及譚傑龍16分、高錦瑋13分、6籃板、6助攻帶動下,順利擊敗裕隆,也收下此次季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白總教練帕克賽後強調,「勝敗只是其次,重點是團隊有沒有在比賽中獲得進步,我期許大家達成的,是要在球場上從男孩變成男人,對於這個大家庭的表現我很滿意。」

▲中華白帕克、陳又瑋、陳昱瑞,裕隆斑霸、胡凱翔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帕克希望幫助中華白小將從男孩蛻變成為男人。(圖/籃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