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民調/政府強制標示豬肉產地 96.5%民眾沒信心

▲▼      「台灣豬標章」4款式、4防偽!11月起開放申請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台灣豬標章。(資料照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在中秋節發起「反萊豬、顧食安」調查,歷時1個月收集3萬份問券。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日在臉書公布結果,政府宣布強調標示豬肉產地,有96.5%民眾對於政府抽查沒信心。

根據國民黨公布民調顯示,對於總統蔡英文未經立法院審查、未與社會溝通,就決定開放瘦肉精豬肉,96.7%民眾不認同,僅3.2%民眾認同。

針對蔡英文曾說,「開放瘦肉精進口,可以促進台美貿易協定(BTA)簽訂」,有96.5%民眾反對用進口萊豬交換貿易協定,僅3.4%贊成。

97.2%民眾反對含萊克多巴胺的全豬(豬肉、內臟)進口,僅2.7%贊成;98.3%民眾支持標示瘦肉精,僅1.6%反對;96.5%民眾對於政府抽查豬肉產地沒信心,僅3.4%有信心。此外,地方串連要修改縣市地方自治條例,禁止瘦肉精豬肉,有94.6%民眾支持,僅5.3%民眾反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