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戰備週「欺敵戰術」照片連發 羅智強轟:是怕老共不知道?

▲▼羅智強抨擊,國防部發新聞稿公開國軍的欺敵戰術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▲羅智強抨擊,國防部發新聞稿公開國軍的欺敵戰術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國軍第4季戰備週例行訓練日前落幕,當時民眾或許有在路上看見陸軍戰車、裝甲車等裝備,甚至有的官兵為了落實偽裝任務命令,把八輪甲車改造成「工程車」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日批評,國防部發新聞稿公開國軍的欺敵戰術,世界軍事史上,第一個把「怎麼欺敵」拿來新聞操作的就是民進黨。

羅智強在臉書批評,國軍戰備訓練週發新聞稿,公開國軍的欺敵戰術,這就好比,孔明告訴曹操他的草船要來借箭了,請問這箭還借的到?這敵還欺的了?

他認為,民進黨大概是怕老共不知道,原來裝甲車會漆成與水泥牆同色、家樂福旁的破陣地是假的、勇虎戰車是藏在廢五金裡,雲豹八輪甲車是用夾板改變外型。

羅智強直呼,世界軍事史上,第一個把「怎麼欺敵」拿來新聞操作的就是民進黨,軍事機密變成新聞素材,他相信國軍高層也很無奈,民進黨現在是「置入性行銷」治國,上將講的話,有側翼公關公司的小編大嗎?

▼國軍戰備週曝光「偽裝甲車」。(圖/青年日報)

▲▼國軍戰備週曝光「偽裝甲車」。(圖/青年日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