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疑婚變…霍建華首露面! 現身生日趴「未見林心如身影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林心如2016年和霍建華結婚後,一直相當低調,也鮮少在社群網站放閃,她10月初罕見PO出夫妻約會照,讓粉絲又驚又喜,不料,她最近卻被發現疑似刪掉了合照,引起網友猜測是否感情生變。而霍建華近日則現身陶晶瑩的生日趴,但照片中卻不見林心如身影。

陶晶瑩10月29日迎來51歲生日,她開心分享生日趴的合照,還PO出老公李李仁和霍建華、修杰楷的合照,大讚:「那麼帥!」只見霍建華將帽子反戴,穿著T恤,兩手搭在李李仁、修杰楷肩膀上,三人對著鏡頭笑得十分燦爛,但大合照卻未見林心如出現。

▲霍建華現身陶晶瑩生日趴。(圖/翻攝自IG/陶晶瑩)

▲霍建華現身陶晶瑩生日趴。(圖/翻攝自IG/陶晶瑩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霍建華現身陶晶瑩生日趴。(圖/翻攝自IG/陶晶瑩)

▲霍建華和修杰楷、賈靜雯等人現身陶晶瑩生日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陶晶瑩)

而林心如在10月初曾PO文寫下:「多一點微笑,多一點良善,世界會更美好,每一天都是充滿愛與希望的一天。」照片中,她跟霍建華都戴著墨鏡,在陽光下笑著搭肩合照,看起來相當開心,如今卻悄悄地從她版面上消失,引起外界猜測。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林心如經紀人僅低調回應:「沒什麼事情,大家不必過多聯想。」並未解釋原因。

▲▼林心如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overuby_official)

▲林心如刪掉和霍建華合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林心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