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男殺母棄屍「燒剩白骨」!1月後遭狂毆3hrs亡…姊目擊冷眼包庇

▲民眾於深坑橋南側堤防下方發現白骨報案,警方到場拍照、採證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民眾於深坑橋南側堤防下方發現白骨報案,警方進一步調查後偵破連環命案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戴若涵/雲林報導

雲林縣深坑橋南側堤防下方2019年6月底有民眾發現一具白骨,警方調查後發現,該名死者是被通報為失蹤人口的60歲張姓婦人,一個月後張女的23歲郭姓兒子因代謝性衰竭死亡,檢警認為案情不單純,進一步追查後發現殺人棄屍案外案,將張婦的女兒及同住共犯等4人起訴,法院將4人依傷害致死等罪判刑。

判決指出,張婦與郭姓兒子、女兒、女兒的3名子女一起住在雲林縣的租屋處,同住者還有一對陳姓兄弟及陳姓兄弟的張姓、許姓女友。陳姓哥哥在租屋處設置神壇,與張婦家人時常為了金錢、情感以及宗教問題發生爭執。2019年6月18日上午10時許,郭男連續毆打母親,導致對方顏面流血、肋骨骨折,由於傷勢嚴重,張婦癱軟倒臥沙發上,最後因呼吸衰竭不幸身亡。

郭男及陳姓兄弟見狀,同日下午1、2時許,將張婦屍體扛上車載往虎尾鎮深坑橋南側堤防下方,潑灑汽油狂燒。到了隔日凌晨,郭女還前往警局報案,稱母親於17日失蹤,要掩蓋犯行。而張婦的白骨過了10天後才被一名拾荒者發現,警方比對後確認死者為張婦。

▲民眾於深坑橋南側堤防下方發現白骨報案,警方到場拍照、採證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郭男將母親打死棄屍1個多月後,自己也遭毆打致死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同年7月28日傍晚陳姓兄弟又因為不滿郭男,用徒手及持鐵棒的方式狂毆郭男3小時,打到他全身都是傷,還出現橫紋肌溶解倂瀰漫性血管內凝血功能不全症,昏厥倒地。2人發現不對勁,趕緊將人送醫救治,但郭男到院前就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經搶救後宣告不治。

檢警調查白骨案時,經交叉比對出張婦身分並傳喚郭女,告知對方母親已成為白骨,但郭女竟無悲傷之情。另外,郭男又因代謝性衰竭死亡,檢警認為案情不單純併案調查,最終查出郭女在母親遭弟弟毆打、棄屍時,她都知情還包庇,甚至在弟弟被毆打致死一案,還隱匿真相,最後將郭女、陳姓兄弟以及陳姓哥哥的女友起訴,郭男的殺人罪嫌則是因已歿獲不起訴。

雲林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,依照遺棄直系血親尊親屬致死罪,判郭女有期徒刑7年4月;又犯偽證罪,處有期徒刑4月。另外,陳姓兄弟則被依照共同犯遺棄屍體、傷害致死等罪,判應執行有期徒刑8年6月,至於在偵訊中作偽證的陳姓哥哥女友則被依照偽證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。目前陳姓哥哥仍在上訴中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擄殺女大生…變態魔曝:上車還有呼吸心跳!見她斷氣亂繞19hrs棄屍

擄殺女大生!變態魔認了「先性侵後殺人」…檢警驗屍結果突破心防

幫同事「11月兒、2歲女」換尿布…他廁所內性侵!瞎扯:觀察反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