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淡如爆賣掉小熊書房! 親曝「背後真相」:萬聖節還愚人節?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知名主持人吳淡如以女兒綽號「小熊」為名,在宜蘭經營餐廳「小熊書房」,近日卻驚傳賠錢,她更已經脫手易主,對此,她10月31日直接反駁傳聞,更傻眼表示:「是萬聖節還是愚人節?」

▲爆賣掉小熊書房,吳淡如氣炸否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淡如)

▲吳淡如否認賣掉小熊書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淡如)

吳淡如否認小熊書房易主,她傻眼直呼:「今天是萬聖節還是愚人節?」她表示自己的弟媳已經當了10年的店長,「我老實說,她雖然不是一個很有創意的人,但是是一個很善良而且對我們家很好的女人,我弟對吾家最大的貢獻就是娶對女人。」她最近是怕對方錢賺太少,所以希望把小熊書房的利潤歸給弟媳,自己則決定打算不再管事,「現在的店長還是她,很遺憾的,房子還是我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於報導中提到小熊書房地價約1500萬元,裝潢約500萬元,吳淡如直言:「希望你了解行情,宜蘭雖然是鄉下,但是我要為它說一句話,你覺得千萬打造得了小熊書房嗎?那個房子是建地!」她表示花園就將近200坪,「其實可以便宜賣5千萬,真的我不如直接就在這裡貼個售屋好了⋯⋯讓我真正退出。」

▲爆賣掉小熊書房,吳淡如氣炸否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淡如)

▲小熊書房店長是吳淡如弟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淡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