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喝醉愛車給代駕開 半路竟直衝水溝四輪朝天...民驚:怪怪的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男子31日萬聖節晚間與友聚餐,酒足飯飽後請代駕幫忙把愛車開回家,但代駕疑路況不熟,行經五股區壟鉤路時撞破水泥護墩,整輛車直接栽到水溝裡,當場四輪朝天。車主與代駕一度受困在車內,警消到場後將車內成員救出,所幸2人就醫後無生命危險,確切事故原因警方正製作筆錄釐清中。

▲▼代駕將車開到水溝裡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代駕將車開到水溝裡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據了解,洪姓男子(51歲)晚間與朋友聚餐,因為席間有喝酒,洪男特地打電話請杜姓(46歲)代駕幫忙把車開回去,自己則是坐在車內休息,不料杜男因路況不熟,一路上開車走走停停不斷找路,晚間11時許行經壟鉤路一帶時,不慎撞破水泥護墩,整輛車衝入水溝裡,巨大撞擊力把洪男嚇醒,發現自己的愛車竟被代駕開到翻車。

▲▼代駕將車開到水溝裡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代駕將車開到水溝裡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車輛撞破水泥護墩後栽到水溝四輪朝天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附近民眾看到一輛車翻覆在水溝旁草地,立即打電話報警求救。警消獲報到場後,發現車內其中1人已自行脫困,於是將另名受傷的車內成員救出後,2人一同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,所幸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。

有目擊者指出,該輛車一路行跡飄忽,猜測可能是酒駕或路況不熟,才會把車開到水溝裡去,就看到車內乘客被這一撞嚇醒,之後才知道原來是代駕撞車。警方經酒測排除杜姓男子酒駕,確切事故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。警方呼籲,飲酒後切勿開車上路,可以請代駕將愛車開回,或是坐計程車回家,避免觸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