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高鐵「寒冬送暖捐血傳愛」列車 停靠桃園站捐血袋數創新高

▲台灣高鐵「寒冬送暖捐血傳愛」列車,停靠桃園站捐血袋數創新高。(圖/桃園站提供)

▲台灣高鐵「寒冬送暖捐血傳愛」列車,停靠桃園站捐血袋數創新高。(圖/桃園站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受疫情影響,全台血庫存量嚴重不足,台灣高鐵自10月23日起,於高鐵總公司(南港軟體園區)起跑,透過各站接力的方式,在沿線11個車站巡迴舉辦「寒冬送暖捐血傳愛」公益活動。高鐵桃園站31日表示,該站共有313人參與,募集469袋熱血,刷新歷年高鐵桃園站捐血活動新高袋數,讓愛心列車停靠桃園站獲得滿滿感動。▲台灣高鐵「寒冬送暖捐血傳愛」列車,停靠桃園站捐血袋數創新高。(圖/桃園站提供)

▲完成捐血的民眾,獲贈「高鐵造型三合一無針訂書機」。(圖/桃園站提供)

高鐵桃園站站長王稔慈表示,「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」活動自2012年推出以來,每年舉辦都受到員工、旅客、社區居民的大力支持,今年受疫情影響,每袋熱血更顯彌足珍貴,希望台灣高鐵公司能藉由此次活動,讓愛心延續不間斷,透過時速三百公里的高鐵列車,沿途傳遞著愛心與溫暖,也讓台灣高鐵不僅是安全、便利、舒適、準點的交通運具,更是「引領進步、創造美好的生活平台」!

高鐵桃園站表示,捐血活動於30日舉行,新竹捐血中心派出2部捐血車響應活動,現場許多高鐵員工及來往旅客紛紛熱情挽袖支持,完成捐血的民眾,該站特地致贈兼具質感與實用的「高鐵造型三合一無針訂書機」,以示感謝。

・「潔顏油專家」植村秀製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