垂涎遊戲主機龐大商機 宏碁子公司搶賣PS5

宏碁旗下子公司宏碁遊戲,取得PS5在台銷售代理權。(翻攝自Sony CES2020 發表會直播)

讓電玩迷期待許久的次世代遊戲機PlasyStaion 5即將在11月12日上市,看準遊戲機商機,矢言要轉型生活品牌的宏碁旗下子公司宏碁遊戲,這次也爭取到PS5在台銷售代理權,持續擴大在電競與遊戲市場的市占率。

圖、文/鏡週刊

「宏碁是全球5大電腦品牌之一,自推出旗下電競電腦品牌後,從電競產品、國際賽事到服務平台,推出完整電競生態圈,提供玩家熱血遊戲體驗。除了電競產品外,很高興宣布,宏碁子公司宏碁遊戲自今年11月起將與台灣索尼互動娛樂攜手合作,以台灣代理商角色銷售PlayStation產品。宏碁遊戲將透過軟硬體與服務整合的強勢展現,提供台灣玩家前所未有的遊戲生態體驗。」宏碁集團旗下子公司宏碁遊戲董事長高樹國說。

看準電競市場商機,宏碁於今年7月分成立子公司宏碁遊戲,全力拓展宏碁品牌在遊戲及電競市場的地位。宏碁主管透露,這次一舉拿下PlayStation 5在台銷售代理,將匯集公司資源以發揮最大綜效,藉著聯手全球遊戲主機王者一同掀起遊戲產業風潮,也會讓宏碁的電競業績能再攀成長高峰。

據了解,宏碁遊戲除了協助PlayStation 5在台的銷售布局外,未來更將著重於玩家對硬體、軟體、遊戲、賽事及服務等多元的遊戲渴望,為玩家、經銷與台灣市場打造更完整的電競生態圈,全方位的軟硬體整合實力,成為專業與休閒玩家首選的遊戲品牌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台股震盪撿好股2】抓準題材!PS5預購秒殺 7檔營收年增率超強股出列
PS5、XBox Series能賣多少量 SONY、微軟全得看台灣臉色
【搶食宅經濟】SONY PS5新情報19日公布  《魔物獵人世界》免費下載

關鍵字:鏡週刊宏碁PS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