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巴克秋季TOP5熱銷飲品排行 只會傻點拿鐵咖啡太可惜

▲星巴克,丹堤,85度c,cama café,買一送一,星巴克買一送一。(圖/各業者提供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近期天氣變涼,終於有點秋意,在冷冷的天氣喝杯暖身熱飲超享受,其實星巴克除了基本經典飲品之外,還有許多季節性飲品可嘗鮮,讓你感受季節變化,也很有風情,以下就是2020年秋季星巴克暢銷飲品TOP5,還有品牌咖啡大使Edgar點評,選出你最想要嘗試的口味吧!

TOP 1:楓糖胡桃風味那堤 售價145元至175元
以楓糖胡桃的香甜結合牛奶及經典濃縮咖啡,楓糖及胡桃的滋味十分符合入秋的氛圍,加上是台灣市場在地開發的限定飲品,更有獨特性。也可更換為燕麥奶選擇,會嚐到濃密的燕麥奶口感,與香甜的楓糖胡桃糖醬,溫潤而有層次。如想減低甜度,也可告知店員調整為半糖。

▲星巴克季節咖啡。(圖/星巴克提供)

TOP 2:南瓜風味那堤 售價145元至175元
這款被譽為星巴克傳奇秋季飲品,自2003年誕生於西雅圖星巴克總部,至今已有16年歷史,將義式濃縮咖啡與牛奶混合,添加南瓜、肉桂、荳蔻、丁香香氣,今年再度引進台灣市場,很有西洋萬聖的風味。

▲星巴克季節咖啡。(圖/星巴克提供)

TOP 3:南瓜風味巧克力那堤 售價145元至175元
以南瓜風味那堤作為靈感來源,用摩卡咖啡添加南瓜、肉桂、荳蔻、丁香等香氣當作延伸款,是台灣市場限定,擁有濃郁巧克力味又帶點淡淡的南瓜及肉桂味,帶點甜甜滋味很適合寒冷的夜晚。

▲星巴克季節咖啡。(圖/星巴克提供)

TOP 4:醇濃抹茶那堤 售價135元至165元
使用日本無糖抹茶粉,加入新鮮牛奶與原味糖漿製成;甜度可以照自己喜愛調整,甚至是可以完全不添加糖,品嘗抹茶的醇香與柔和平衡的風味,Edgar建議可免費換成豆奶,淡淡的豆香甜感結合濃郁抹茶,有著細緻的韻味。

▲星巴克季節咖啡。(圖/星巴克提供)

TOP 5:南瓜風味冷萃咖啡 售價145元至185元
用冷萃咖啡添加具有異國香料的南瓜風味香甜奶油,會有一種意外絕配的效果,讓喜歡喝冰咖啡的消費者也能有屬於季節性的特殊選擇。

▲星巴克季節咖啡。(圖/星巴克提供)

關鍵字:

星巴克, 熱銷, 排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