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台北公館大噴水!捷運站慘變「水樂園」 男嚇壞:超怕被沖走

▲公館大噴水。(圖/翻攝PTT)

▲公館大噴水,網友超怕被沖走。(圖/翻攝PTT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北市31日出大太陽,不料北捷公館站竟「下起大雨」!有民眾31日下午5點路過公館捷運站,發現站外天花板大漏水,導致超過5間店家受到波及。經過初步了解,疑似是消防栓爆裂,才導致這件事情發生。

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,他31日傍晚經過捷運公館一號出口,發現地板上都是水,竟有「滾滾水流」流到馬路上,完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。

依據網友張貼的照片,公館站外有許多人,往內看去,電扶梯前方還堆了沙包,看起來漏水問題相當嚴重,路口還有人提著褲管走路,十分克難。

▲公館大噴水。(圖/翻攝PTT)

▲公館捷運站大噴水,捷運站瞬間變水樂園。(圖/翻攝PTT)

據了解,疑似是消防管線破裂,導致當地的聯開大樓天花板漏水,水才會噴得到處都是,北捷接獲消息,也立刻派出人員幫忙清潔。北捷說明,當時短暫造成積水,派人前往引導旅客、以沙包阻隔後,明顯有改善,不影響旅客進出,後續已通報捷運工程局。

捷運工程局說明,聯開大樓民國94年取得使用執照,初步確認後,主因是消防管線老舊,才導致漏水發生,目前已經修繕完畢,後續管委會將視需求汰換管線。

突如其來的漏水,也讓網友在下方惡搞回應,「水源市場旁噴個水也是很合理的吧」、「環境友善工程啦,人魚共生,少見多怪」、「一定是有人使用水之呼吸啊,不然咧」、「捷運站變水樂園。」

而第一時間原PO沒有附上照片,導致網友一陣撻伐,他隨後也補圖回應,由於水勢太大,「剛剛我怕被沖走,趕快先游走了。」

►契爾氏大容量淡斑神器特惠3611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